<錠嵂人用行動愛這片土地、用藍鵲精神連結你我的心>

  

l          2天(3/8)星期日,天氣:晴

新營-學甲-安平-高雄-小港,計110.2公里

        
        一早六點集合做操,準備出發往吃早餐的集結點學甲邁進。經過一天的騎乘,沒想到第二天因運動而累積大量乳酸的雙腿開始痠痛。看著夥伴們各個似乎都還頗具戰力,我卻覺得自己的狀況似乎大不如昨;原先一路緊跟在擋車部隊後面的我,今天開始頻被超車。

        單車環島由於比較早騎乘,通常都是起床後先喝個飲品,吃吃香蕉、巧克力等,就先騎個十來公里,再集結吃早餐。說到早餐就不得不感謝車隊的褓姆~車隊經理景然和生活組(成員包括分別單車環島過一、兩次的奕東和凱雯),個子小巧但做事幹練的凱雯幾乎每天都幫車手們準備不一樣的早餐,通常是她在網上得知的美味早餐,所以藍鵲車手是非常幸福的。


        不過,今天的早餐是由台南女兒~竹君,和孟修賢伉儷熱情提供,是份量十足的大漢堡加飲料。平常食量不大的我,把所有的早餐都吃個精光…包括後來每天的每餐都是如此。所以,此行發現自己原來也是個大胃王……運動的「後果」真的很驚人(回來當天要參加慶功宴時,發覺牛仔褲已穿不下)。
        


        豐盛早餐帶給我們的能量似乎還沒消耗完,
32公里外的安平億載金城旁,台南&南二營業處的夥伴們,已為我們預備了豐富的台南美食。也是在這兒,我們開始了往後九日的「隊友互捶」活動~怎麼說呢,互捶的感覺只能說真痛快呀…很痛,很爽快;無形間隊友彼此的團結與感情也快速滋長!


        午休後往茄萣出發,在海濱公園附近,欣賞到了此行第一眼的海景,大夥「哇」了出來,風景很美,海水似也稍減了南台灣的炎熱。此後,為免重蹈去年環島時清早行經小港遭趕上班的人責罵,我們一路趕越過小港,抵達晚上住宿的高富飯店。


        這個大夥兒似熟還陌生的晚上,貼心的活動組特地舉辦了相見歡晚會~大夥兒玩得不亦樂乎,結束時我發覺我的臉頰笑得發痠……

文字/圖片編輯:吳秋蓉,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wkai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