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鵲精神~共生、共養、共榮>

 

 

l          3天(3/9)星期一,天氣:晴,熱熱熱熱…

小港-林園-東港-林邊-枋寮-楓港-海口-四重溪,計90.5公里


        聽說高雄人比較驃悍,這一早天還沒亮,我們就開始了一天的行程,趕在上班交通尖峰期騎離市區。

天氣很熱,累積兩天疲累的我開始 「撞牆」了…真慘,我的夥伴們,從此到第五天,我一直在被推車,不知道推我的可憐夥伴會不會想「(供蝦米)共生、共養、共榮嘸…(真是份苦差事)」非常感謝一路上給我力量的夥伴。不過,相信我也給了很多人力量,因為幾乎全隊的人在往後的三天裡,常常可以超我的車,真是討厭的感覺呀!


離開小港進入林園鄉沿海路,風景絕佳,人跡驟減,海風伴著我們進入東港、林邊、枋寮。這一帶風很大,太陽曬著有灼熱感,與前兩天騎乘的感受有明顯的不同。中午商借枋山國小司令台休息,連續接待二、三年藍鵲車隊的主任稱得上是藍鵲車隊貴人,下面是我們與主任的合影。今天比較特別的是,休息時靜悄悄,因為教室裡小朋友正在午睡,這是十天行程中最特別的一天午休。



大家真的累了,倒頭就睡。連睡覺都蒙著面的當然是號稱這次沒曬黑的秋蓉,不過午睡為的是防風啦

這兒的狗很悠閒,不過旁邊那慈徽應該是累攤了…

哎,除了騎車、休息、剩下的做最多的,還是吃呀!這東隆宮的綠豆蒜是凱偉銘謝夥伴推秋蓉辛勞的一點小心意


        下午的行程除了進章經理驚險的「車禍」事件外,只記得全身痠痛、熱、一直被推…所以就用相片來寫日記吧。
紅色轎車因不明原因被內車道的砂石車撞往外車道,當時車隊正在下坡,聽到尖聲煞車後進章經理就摔車,大夥以為發生嚴重車禍,還好進章經理只是因突來的意外嚇到摔車而非被撞到。就醫檢查無礙後,隔天就繼續未竟的旅程。
        
個人的疲累痠痛、力不從心不影響藍鵲車隊的紀律與表現,第五屆藍鵲車隊真的是「五」夠讚啦~

小插曲…繼第2天秋蓉內外胎都爆破後,第3天凱偉的車也爆胎抗議。


        感謝上帝,這一路的行程中,雖然歷經大大小小的意外,但都是有驚無險。
        這一夜,我們入住久聞大名卻未曾到訪的四重溪,那兒,很美!我覺得,自己真的很幸福!

文字/圖片編輯:吳秋蓉,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wkai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