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一百公里 急行軍>

 

l          6天(3/12)星期四,天氣:晴、雨

安通-玉里-瑞穗-鳳林-吉安-花蓮-太魯閣,計117.4公里


        實在搞不懂,為何練騎時我的狀況不錯,真正上場卻像隻弱雞。在春日派出所用玩早餐後,請俊源幫我調整椅墊座位才發現,原來我是座位位置不適合,白白受苦了幾天;椅座調整好後,我非但不再有手麻的問題,而且開始恢復了往日雄風(哈,有嗎?)!所以,有幸可以輕鬆的欣賞一路美景。


        原先我們的行程安排是中午未進花蓮市區,午餐要吃便當,但有幸到花蓮怎可錯過花蓮美食呢,經過大家投票,於是決定今早要趕行程,一路殺到花蓮去放牛吃草。所以,一路上我們像急行軍,四個小時騎了一百公里,途中還到光復糖廠吃慈惠請我們的冰(下圖)。嘿嘿,這一路我恢復正常,讓很多人刮目相看,終於找回了自尊。


        午餐我們在花蓮市區放牛吃草。花蓮實在是個美食天堂,新年時我們全家才到花蓮美食三日遊,那份好滋味記憶猶新,不過凱偉和我實在是太熱了,只好放棄去踩街,改到休息處對面的麥當勞(下圖)吹冷氣…說起來真歹勢,好像只有我們兩個老人做這個選擇呢。

(趣味鏡頭~借位效果)

(趣味鏡頭~警察來了)


        享受了一個多小時的悠閒,下午我們在美麗的七星潭駐足片刻。不料,這時老天又開始開玩笑,下起雨來了。連續幾天的大太陽,讓第一天騎車時的狼狽已成了上世紀的事,這下那沉重濕冷的感覺又得重溫了。
(七星潭1~中二夥伴)

(七星潭2~擋車英雄)

(七星潭3~搞笑部隊)

(雨天往太魯閣~又爆胎


明天要騎蘇花,能不能騎,就得看老天爺賞不賞臉了…

文字/圖片編輯:吳秋蓉,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wkai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