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喜自同業轉換跑道加入凱偉團隊的中盛,順利晉升專案襄理,並在錠嵂蛻變,往自己的壽險職涯理想邁進!


 

【整理:吳秋蓉】



很高興達成專案襄理考核,邁開在錠嵂更寬廣的職涯。

與凱偉團隊結緣的橋樑──部落格 

想當初,由於在原服務的公司遭遇諸多與自己起初進入保險業時的理想相違背的狀況,所以幾經思考,為了更長遠的未來,決定出走。  

面對這個非同小可的抉擇,有過不愉快的職場經驗、也知道自己想要什麼樣的主管與職場文化後,我便非常積極的去了解可能符合自己理想的未來去處。習慣在網上搜尋資訊的我,便在網路部落格上,初次接觸到凱偉團隊。

拜凱偉團隊部落格經營出色、內容豐富、專業且獨具特色之賜,我在還沒接觸到凱偉學長之前,就對凱偉經理團隊有非常高的評價。

不過,真正讓我決定加入凱偉團隊的另一個主要原因,是凱偉經理本人。

舊公司的推力+凱偉學長的拉力=下決心加入凱偉團隊

還記得當時依著部落格所示的電話號碼打電話給凱偉學長時,他就留給我非常深刻的印象;因為一般壽險業人士若遇有增員對象時,都會排除萬難馬上安排會面。不過,凱偉學長在接到我的電話時,卻跟我說,「您可能得等等,因為我最近比較忙碌,可能必須過幾天再跟您約時間……」。

還好,因為當時對凱偉團隊的好奇與好印象,讓我決定等凱偉學長。而與凱偉學長會面後,也證明這個等待非常值得。除了凱偉學長誠懇親切、待人慷慨外,他的專業在業界水準來看可算頂尖,於是在經過深入認識後,我便在舊公司的推力、與凱偉經理的拉力下,決定正式加入凱偉團隊──當然,前提是必須做下「壯烈的選擇」,因為我在原公司打拼的成果,完全沒法帶到錠嵂,也就是說,我必須「歸零」到錠嵂重新開始。

錠嵂教育課程讓我驚艷  

加入錠嵂後,首先必須先上一些制式課程。以在壽險業已有一段經歷的我看來,這些課程未免稍嫌多餘。不過,上完「執教班」後,又讓我對錠嵂與壽險業改觀。  

執教班上的課程,除了有壽險從業的基本與正確觀念的灌輸外,另有「精研條款」與「各家商品比較」的課程。這個課程讓我的視野突然遼闊許多,因為以往雖然會去了解市場上比較具競爭性的商品,但卻未曾深入研究其精髓所在的「條款」,即便對於自家公司的商品也多半如此。但執教班課程讓我明白,原來條款是應該為消費者把關的關鍵元素之一,因為那才是消費者所買的保單能否真正為消費者解決問題的依據。

好主管讓人真心追隨貢獻心力  

我進錠嵂的第二個改變,也是我始料未及。因為在前公司曾經受過人際傷害,使我認為低調、做好自己本份就好,而初進凱偉區時,我也的確與自己領軍的中盛小組過著「自給自足」的低調生活。

但與凱偉學長相處越久,看著他即便專業幾已無人能及了,仍不斷自我成長求精進;且在單位完全不藏私的奉獻所能;對於夥伴對區造成的困擾,他也以「這些都是當主管必須經歷與學習的」來鼓勵我們,而無一丁點的責備;對待區夥伴更是慷慨不計較,所以,我深受感動,也下定決心,要為凱偉經理成處的理想盡一份心力。


齊心打造團隊理想目標

改變是痛苦的,這樣的決心,代表著我必須要做相當程度的改變,但我期許自己,能讓夥伴以身在凱偉區而感到幸福;也期待夥伴們,「不問區能給我們多少,而要問自己能為區付出多少」,期待所有夥伴同心更凝聚凱偉團隊的文化與向心力,大家力挺凱偉學長成處之路,也成就我們所有人的夢想。


在錠嵂保險經紀人江凱偉經理團隊中有來自壽險業界的夥伴,也有非保險財經背景卻在錠嵂大放異彩的夥伴,歡迎想追求夢想、自我挑戰的朋友,預約了解錠嵂制度理念與菁英專案!  

垂詢請洽江凱偉經理團隊 或來信lawkaiwei@yahoo.com.tw  


延伸閱讀--你還可連結江凱偉經理團隊-凱偉團隊*家有喜事專區    

聯絡方式菁英召募(含同業同階轉聘)請洽 

江凱偉經理0935-388111(台哥大)、0985-292808(亞太); 

巫崇榮襄理0927-339402(亞太) 

保險規劃及商品諮詢請洽  

吳秋蓉主任0914-036015(台哥大)、0985-2928878(亞太); 

         江純慧主任0922-606188(亞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wkai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