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切認真、形象專業的凱偉區美女詹寶嵐(小寶),從畢業後就加入的單一保險公司轉換跑道加入錠嵂,這個經過深思熟慮、多所比較後所做出的決定,為何能讓小寶從中獲得更多的自信與踏實?以下為小寶的經驗分享……  


【文字:詹寶嵐;文字/圖片編輯:吳秋蓉】 


新舊工作環境的推力與拉力 造就隨後的選擇  

轉換新的工作或領域都是要面對前一份工作的推力與新環境的拉力,當時在保誠人壽(現已成為中國人壽)時常覺得職場的理念和自己是相衝突的,且深感單一家保險公司商品的競爭力和經紀人是較難有競爭力的,因緣際會下透過網路認識了凱偉學長,開始深入的了解錠嵂,從商品到組織架構及教育課程,我認為都比單一保險公司來得完整,甚至連內勤部隊都很敬業,尤其在架設網站上的用心,我心裡只有一句驚嘆:「怎會這麼科技化啊! !」,這點讓我很驕傲的向朋友分享。  

 

  (下圖:錠嵂功能強大的e線支援網,與因此甫榮獲台灣保險專業獎的電子商務獎)



強力內勤支援+創新科技工具 成為業務工作大助力  

保險業是非常需要很多資源來填充的,在錠嵂的e線支援網上就有提供給業務員的最新消息,公司內勤部隊很用心的先幫大家整理好文章及資料送給客戶,這讓業務員節省了許多寶貴的時間。另外我也非常推祟「執教班」的課程,這讓很多新人在完全不了解這個行業時,能更了解自己想要的是什麼方向及能在錠嵂學些什麼

專心工作 認真生活 樂活均衡精彩人生  

在錠嵂,我參加過許多活動,不論是理財營、南庄迎新會、彰化二水一日遊、飛躍之季宜蘭旅、藍鵲先鋒餐宴、大手牽小手一日遊、秋季充電會等,每場活動都帶給我滿滿的踏實感。這和單一保險公司最大的差異是「活動的真正目的在於專心享受當下的事物上,而不是只在增員和行銷而已」,所以我喜歡在這裡認真生活的模式。

 

請為您的未來好好思考: 

 

在錠嵂保險經紀人江凱偉經理團隊中有來自壽險業界的夥伴,也有非保險財經背景卻在錠嵂大放異彩的夥伴,歡迎想追求夢想、自我挑戰的朋友,預約了解錠嵂制度理念與菁英專案!  

垂詢請洽江凱偉經理團隊 或來信lawkaiwei@yahoo.com.tw  


延伸閱讀--你還可連結江凱偉經理團隊-凱偉團隊專區    

聯絡方式菁英召募(含同業同階轉聘)請洽 

江凱偉經理0935-388111(台哥大)、0985-292808(亞太); 

巫崇榮襄理0927-339402(亞太) 

保險規劃及商品諮詢請洽  

吳秋蓉主任0914-036015(台哥大)、0985-2928878(亞太); 

          江純慧主任0922-606188(亞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wkai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